襄阳市公交集团有奖征集凤雏大桥周边公交线路优化建议

下个月,凤雏大桥就将正式通车。凤雏大桥是汉江首座三塔两跨式悬索桥,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行车速度每小时60公里。目前,共有9条公交线从汉江一桥通行,分别是:1、6、8、14、24、505、512、535、536这9条线路。

为更加全面的了解市民出行需求,科学合理优化公交线网,襄阳市公交集团现向社会开展凤雏大桥周边公交线路优化有奖问卷调查。

襄阳市公交集团将就凤雏大桥通车后,周边公交线路如何优化问计于民,向公众征集线路优化的“金点子”,点击问卷链接,完成里面5个选择题后,襄阳市公交集团将综合考虑大家的建议和意见,逐步优化调整凤雏大桥周边公交线网。问卷时间为5月22日至6月5日。

市民还可以通过“襄阳出行”APP、“襄阳公交”微信公众号,以及拨打电话3441391等方式参与活动。

征集活动结束后,襄阳市公交集团将从提供意见建议的市民中,选取“一等奖”100名,每名奖励面值200元纪念公交卡;

“二等奖”200名,每名奖励面值100元纪念公交卡;

“三等奖”300名,每名奖励面值50元纪念公交卡。

还将从问卷中选取600位提出建设性意见的热心市民,送出凤雏大桥通车纪念版公交卡。

全媒体记者:方明辉 / 通讯员:赵明星

编辑:张天泽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曾雄飞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