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一使劲,车门咔嚓一声,损失竟要车主赔?

车辆出现异响到4S店维修时,

技师不慎将门包内的卡子损坏,

可店方却让车主承担费用,

车主刘先生就遭遇了这样的困扰。

刘先生于2013年9月在一汽大众恒信众联4S店购买一辆速腾轿车,行驶了26000公里后, 车辆右前车门和中控台时常出现异响,左前车门和玻璃之间还有起翘现象。

去年12月12号,刘先生到4S店维修,不成想,技师在拆卸右前车门检测异响是否存在时,不慎将门包内的两个卡子损坏,当时刘先生提出维修,但技师称并不影响正常使用,刘先生便没有在意。

回到家后,刘先生思前想后还是不放心,于是再次来到4S店,要求技师当面拆下门包,确认不影响使用,售后人员安排技师拆下门包查看,结果发现其中的两个卡子出现断裂,需要更换整个门包。

售后人员查询一块门包的官方定价为680元,刘先生考虑到技师并不是故意的,自己心里也过意不去,愿意承担200元损失,但售后人员表示刘先生的车已过保质期,技师拆卸门包时还应收取280元工时费,因此,建议刘先生承担这笔费用,可以打8折优惠。

刘先生非常气愤,明明是店方的过错,按理说自己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而且主动拿出200元表示诚意,店方仍要自己承担全部费用,完全不合理。

经过协商,4S店给出解决方案:技师帮刘先生粘连两个断裂的卡子,并处理左前车门起翘的问题,保证不影响车辆正常使用。3天后,刘先生到4S店提车时,技师用胶粘连了其中一个卡子,另一个由于损坏严重,无法修复,但不影响使用。同时,左前车门起翘的问题仍需要更换门包才能解决,刘先生查看后勉强接受,表示不影响正常使用便不再追究。

编辑:一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