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行提醒!襄阳这条路将封闭22天

卧龙大道整治工程(邓城大道——卧龙大桥)于2020年3月20日复工,复工后路段实施半封闭交通管制进行围护施工。为确保工程施工顺利进行,减少道路交通拥堵,最大限度降低施工给沿线单位、居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在施工期间采取限制机动车通行的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1、卧龙大道(邓城大道——卧龙大桥)路面施工半封闭,请通过该路段的车辆、行人、非机动车根据导行标志通行,或者从中航大道、长虹路和汉江路绕行。请广大驾驶员注意道路提示标识,自觉服从交警和执勤人员的现场指挥。

2、七里河西路与卧龙大道丁字路口全封闭,过往车辆绕行中航大道;预计封闭施工时间为3月31日至4月21日。其它路口将采取半幅封闭方式倒边施工。

      3、施工路段禁止任何车辆停放。施工封闭区域内除施工车辆外,严禁其他机动车辆通行、停放。

4、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3月26日

襄阳广电全媒体记者:谢洋

编辑:彭梦迪 / 校对:大华

责编:姚城、曾雄飞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