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保障供应,市商务局在行动!

市商务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省、市人民政府相关要求,发布了关于加强菜市场商场超市餐饮酒店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通知

今天,市商务局工作人员深入各大菜市场不间断检查,确保疫情预防工作落到实处。

工作人员先是对蔡庄、米庄、富康、帝苑、仲宣楼、长年丰、潘台等39家于今日休市的农贸市场全部进行了搬家式大扫除,清洗、通风、全面消毒。




严把生鲜食品进货关,禁止销售活禽和野生动物产品。商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加大对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利用广播普及防控知识等手段做好宣传引导。同时,还要求市场经营人员佩戴口罩。劝阻未佩戴口罩的市民进场,取消各类集中促销活动,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防控疫情、保障供应,商务部门责无旁贷。严格将疫情预防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襄阳广电全媒体记者:谢洋

编辑:杨振华 / 校对:孟子君

责编:周群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