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说吧】归家心切思念在心 一起听听他们有什么心里话?

你多久没回家了?你最想念家里的谁?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打拼生活,有没有什么人、或者什么事,让你觉得温暖?继续走进我们设在襄阳东站的【新春说吧】,打开心门,说思念,说遗憾,说愿望。回家心切,手礼感恩。

市民周裕说:“我给女儿带了一个画板,因为在视频里看到她在家里喜欢到处画。所以说,希望给她一个画板,让她更喜欢画画。就要到家了,我最想念的就是我们的女儿,我和我老婆两个人都在外面工作,忽略了对她的照顾,这是我们最大的遗憾。”

大学生黄凯说:“我给我妹妹带了一个可以飞的小玩意,因为我感觉比较有趣儿,刚刚才买的。马上要到家了,比较想我妹妹,因为跟妹妹比较亲。”

大学生谢俊浩说:“我给家人带了厦门的特产。马上要到家了,我最想念的是我的爸爸妈妈,2019年,最让我感动的事情是,我跟我爸爸妈妈说我想去厦门玩,爸爸立马就给我打了钱。 2020年,我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我爸爸的身体健康。”

市民杜修兵表示:“就要到家了,我最想念的是我母亲、我姐姐、还有我的儿子,我儿子在浙江嘉兴工作。2019年,我最感动的是我姐姐,母亲岁数大了,她身体一直不好,一直是我姐姐在照顾。” 

市民徐信哲说:“回顾2019,父亲病重,但是,我们儿女都陪伴在他身边,都尽到了孝道。 这点上,全家都非常高兴、都很欣慰,希望我爸爸的身体能早日康复。”

民警胡辰昱说:“最遗憾的是高铁开通的前一天,收到家里的信息外公去世了。因为高铁开通之前相关工作比较多,我一直在工作岗位上,一直没有去陪他,没想到外公就突然走了。”

大学生李泽宇则表示:“2020年,我希望自己不要挂科!”

全媒体记者:薛晓樊、贡锐

编辑:张天泽 / 校对:孟子君

责编:周群、曾雄飞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