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残疾人创业“卖包子” 十几家菜场免费提供摊位

前不久,《云上襄阳》报道了本市一群残疾人开办爱心包子铺,携手创业、自立自强的新闻。消息推送后,这群残疾朋友也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眼下,已经有十几家菜市场伸出橄榄枝,为他们免费提供销售摊位。

从本周开始,在各级残联的积极协调下,爱心包子铺的残疾朋友,陆续进入了市区各个菜市场,有了销售包子、馒头的摊位。

市残疾人劳动就业促进中心负责人杨军领介绍:“我们协调了商务部门,在城区菜市场,免费提供了十几家摊位,目前已经进驻了五六家,从销售来看,形势很好。”

樊城王寨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崔京荣说:“他们自主创业,为社会减轻负担,我们大力支持。”

据了解,樊城的王寨农贸市场、军贸大市场以及襄城的檀溪湖农贸市场、铁佛寺农贸市场等,都为爱心包子铺提供了免费销售摊位。

“以前在各个小区、马路口卖包子,对创文有影响,现在我们来到菜市场,很安心。”爱心包子铺残疾人创业者胡道玲说。

让这些残疾创业者感动的是,他们不仅有了固定摊位,市场里的其他商贩,也对他们照顾有加。

爱心包子铺的创业者们说,这次创业经历,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他们也会严把质量关,坚持做让市民们吃得放心的包子、馒头,回报社会给予的关爱。

全媒体记者:郭晶 / 通讯员:胡元明

编辑:彭梦迪 / 校对:卫润楠

责编:曾雄飞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