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各单位宣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明显,以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这都为我们召开这样一次会议,通过这么一个重要的决定,树立了信心。”市委宣讲团成员徐超在汉江国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中心学习会上说。

在汉江国投,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徐超,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结合国有企业特点,以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历经艰辛探索、具有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周密部署,以及在这一过程中必须发挥党员干部重要作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

汉江国投投资部副部长肖吉夫也对此做出了承诺:“我们在今后的投、融资工作中,将更多投向涉及社会民生基础设施补短板方面,例如集中供暖、保障房、污水处理,还有教育养老等板块,为襄阳市市民提供更高质量、更实惠、更全面的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

通讯员:申耀强、施筱雯  / 实习生:赵婷婷

襄阳广电全媒体记者:蔡丹

编辑:杨振华  / 校对:刘澄芮

责编:周群、曾雄飞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