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人被拘,7人被集中传唤,襄州法院清晨出击追“老赖”

昨天早晨六点半,天还没有亮,襄州区法院二十多名执行法官和法警就已经集结完毕,根据安排他们当天要对近期进入执行程序却久拖不结的老赖们依法拘留。

早晨七点执法人员来到张湾一肉联厂家属院,这里的一个屠户肖某因做生意欠他人三十万元一直未还。由于肖某既没有按时还钱也没有向法院申报财产清单,执行人员当即对肖某进行拘留。

在东津镇,2013年樊某由于和邻居打架把对方两人打伤,被法院判决赔付医疗费一万二千多元,至今这笔费用没有到位。樊某见不给钱就要拘留,马上打电话给其儿子进行筹钱,在现场将一万二千多块钱的医疗费交到执行法官手中。

据了解,昨天上午整个执行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多,执行的成果也是满满的。

其中,襄州法院对十四名被执行人依法实施拘留,对七名被执行人进行集中传唤,涉及拒绝履行的一些被执行人坚决果断地采取最严格的强制执行措施。

据了解,不少老赖在被请到法院后态度有所转变,表示可以配合法院尽快偿还债务。据统计,仅昨天襄州法院就执结案件十件,执行到位金额十八万多元。

全媒体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张广宇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彭梦迪

责编:曾雄飞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