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紧盯项目做好服务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提速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紧盯项目做好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提速。

葵花药业投资8亿元新建的中成药及保健品生产项目,部分制剂车间已经在安装设备,一期中成药生产线将在两个月内完工。李乐成详细了解项目进展,鼓励企业以搬迁促转型,提高中药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中通快递投资2.1亿元新建的鄂西北自动化分拣、结算中心项目,目前已完成分拣车间的设备安装,计划赶在今年双“11”前投入运营。李乐成鼓励企业抢抓电商物流发展机遇,立足襄阳区位优势,增强区域辐射能力;相关部门要做好产业链延伸文章,通过招商引资补齐冷链物流等短板,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优势产业。

华电襄阳樊城燃机项目是我市实现关停替代现有燃煤小锅炉、满足区域供热的重大能源基础项目,项目今年6月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年中第一台机组投产。李乐成希望项目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推进,确保如期投产,助力襄阳打赢“蓝天保卫战”。

在调研中,李乐成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就是抓作风。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盯项目做好服务,把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弄清楚、摸透彻,拿出切实可行的、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提速。

相关市领导一同调研。

全媒体记者:亢进、刘尚坤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孟子君

责编:周群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