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马+摇滚!神秘大咖莅临襄阳,超燃襄马官方主题曲今日发布!

襄阳马拉松官方主题曲

今日发布

襄马+摇滚=《襄马襄马》

襄阳马拉松官方主题曲即将发布!

襄阳和摇滚产生的碰撞

即将唱响襄阳

跑步的节奏

和摇滚的节拍

将在襄阳合奏

摇滚大师的合作

会用摇滚

迸发出的襄马精神

奏响襄阳

据了解,主题曲不仅从歌词上体现了铁打城市的奋进精神与文化积淀,更在摇滚编曲上完美诠释了襄马精神。此次襄阳马拉松主题曲的歌名叫《襄马襄马》,特邀中国摇滚界殿堂级的乐手原创编曲,四位老师分别是黑豹乐队前主唱秦勇,崔健乐队贝斯手刘君利,摇滚界元老级吉他手秦奇,国家一级作曲家、鼓手程进。他们他们不仅拥有很高的专业素养,也对襄阳古城文化与襄马的奔跑精神有着深刻理解,并在《襄马襄马》的制作和演绎中融入了更多的襄阳元素。

今天晚上八点《襄马襄马》的主唱秦勇和他的乐队将一同来到襄阳广电演播大厅,现场发布和演唱《襄马襄马》这首主题曲,并和襄阳的跑友们近距离互动,而襄阳广电也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对主题曲进行全方位传播推广,传递襄马精神,也让襄阳的城市面貌与文化气度通过歌曲的形式,向全国呈现,市民也可以通过网络实时收看直播。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间

摇滚大师的巅峰合作!

襄阳马拉松官方主题曲发布暨上线仪式

时间:10月11日晚8:00

地点:襄阳广电演播大厅

本次发布会将通过全省120家长江云系列客户端、襄阳广电网、云上襄阳APP及云上襄阳微博在全网同步直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