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襄阳好心市民捡钱包报警后不愿留名

9月10日晚18时,市民万先生来到长虹路平台将一黑色手提包交到值守民警手中,称是早上自己的好友董先生在长虹路华光医院附近一银行柜员机上捡到的,希望民警能够帮助其找到失主。

当天上午,董先生在某银行办理取款时,突然发现柜员机上有一个黑色手提袋,打开后发现有大量现金,董先生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报警,求助警察帮忙找失主,因自己有其他要紧的事便托自己的朋友万先生将包送到就近的警务站。经民警现场清点,包内共有现金3220.5元、2张身份证、4张银行卡,民警将钱包清点完毕后,问起万先生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万先生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不愿留名,只希望能赶紧找到失主。听到这些话,民警也不禁感慨道:“这社会上还是好人多!”并对董先生和万先生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赞许。

随后民警立即查询到失主的联系方式,但是一直也联系不上,民警只好先向110报备,一边继续联系失主,一边等待指挥中心的报警,经过值守民警的不懈努力终于联系上了该失主。

不久,失主史先生赶到警务平台,看见失而复得的包激动不已,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知晓是做好事不愿留名的两位好心人将包交到这儿的,史先生更是感动不已。

全媒体记者:贵勇

编辑:刘澄芮 / 校对:杨振华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