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这一路段临时交通管制,绕行方案看这里!

樊城沿江大道因为路宽车少,是不少司机的首选。可眼下司机们就要注意了,因为庞公大桥施工的需要,炮铺街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不能正常通行。

今天一大早,很多从沿江大道炮铺街路段经过的市民发现,正在施工的庞公大桥下方被围挡起来,无法通过。

原来警方在接到庞公大桥建设工程北岸分部的申报,沿江大道炮铺街路段从23日开始进行封闭施工,路口双向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这次桥下封闭施工的目的是对沿江大道上方的钢箱梁进行整体安装,因为钢箱梁属于是钢混结构,所以必须要在路面上动用大型工程设备。

由于钢箱梁的整体安装使用的是大型机械现场吊装的方式,考虑到工程设备的占地需要和吊装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警方就对此路段进行了临时管制。考虑到此段钢箱梁在吊装到位后,还会进行拼装和焊接等工序,所以此处管制的时间会持续好几天。

庞公大桥北岸分部副经理张涵介绍,按照项目整体规划,正常的安装时间应该是两到三天,如果考虑到有恶劣天气影响,可能会顺时延长一到两天的时间。

因为沿江大道路宽车少,很多路经樊城的司机都会选择从此经过,对此,警方也提醒所有车辆司机和行人,车辆和行人需要途经此处,可以从解放路和东风路进行绕行。

全媒体记者:贵勇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