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路春园路口交通拥堵!都是因为停在快车道上的白色轿车...

7月20日7时40分许,长虹路平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长虹路春园路口有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机动车道上一动不动,造成交通拥堵,请求交警前来处理。

平台当班中队长李军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确有一辆小轿车正停在长虹路春园路交叉路口的快车道上,导致车道堵塞,而驾驶员却在车内呼呼大睡,车窗内向外飘出明显的酒气。民警试图打开车门叫醒驾驶员,但车门锁着,民警只好将半个身子探进车窗内,先将正处在D档的挡杆挂在P档上,然后拍驾驶员的肩膀将其喊醒。当驾驶员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很多交警围着自己时,顿时懵了圈。

随后,驾驶员李某被带走接受酒精测试仪检验,其检测结果为252mg/100ml,已涉嫌醉酒后驾车,驾驶员李某是在醉酒后开车排队等候红绿灯时睡着的。

经调查发现驾驶员李某不是初犯,在2017年12月30日因酒驾被长虹路平台查处,李某没有吸取教训,如今又再次被查获醉驾。目前,对驾驶员李某已依法抽取血样送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李某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通讯员:汤丽芳

襄阳广电全媒体记者:谢洋

编辑:杨振华 / 校对:陈丹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