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强闯东津大桥 竟还是酒驾……

7月9日,《今日播报》报道了十几辆大货车组队闯二桥的事,事实上,二桥、三桥、五桥哪个地方都不能放松。很多大货车司机都是心存侥幸,随便往车牌上遮块抹布,就敢往桥上闯。

9日下午六点,东津公安分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辆遮挡车牌的大货车,快速驶上了东津大桥,民警紧随其后,准备伺机将其拦停。没想到大货车下了东津大桥后,竟主动停了下来。

“在车到达襄城东津大桥头,停车取遮挡号牌的抹布时,将该驾驶员控制。”东津公安分局民警王飞说。

被抓了现形,大货车司机李某也没法再狡辩,老实承认了自己遮挡号牌,闯禁令上东津大桥的行为。可民警发现,李某犯的还不止这点事儿。

“我中午喝的,喝了一杯,三个人喝了一瓶。”大货车司机李某说。

经检测,李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四十六毫克,属于酒后驾车。对于李某的多起违法行为,民警表示将一并进行处罚。

“目前该司机因涉嫌饮酒驾驶,遮挡号牌,违反禁令,等多起违法面临严肃处理。”东津公安分局民警王飞说。

全媒体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杜忠华

编辑:姚喻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