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启动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

6月27日上午,襄城区召开六届襄城区委第八轮巡察(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为期2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襄城区领导罗兴斌、欧阳玉宏、吴天昊、李明胜、张晶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天昊宣读了《六届襄城区委第八轮巡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巡察)工作方案》。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兴斌对做好此次巡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的紧迫感。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专项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专项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专项巡察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向纵深发展。要坚守专项巡察定位,明确专项巡察重点,明确巡察重点领域,挖掘要深入,敢于动真碰硬;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做好巡察工作。要建立起巡察与纪检、监察、组织、政法部门的协作配合机制,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有效形成巡察合力。被巡单位要积极配合,扫黑除恶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强化履职担当的政治任务,高度认识、高位推进,以巡察作为推动工作、提高工作的契机。

编辑:王晓 / 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