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中环水务公司领导深入白云庵村开展走访调研

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施策,如实掌握对口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并进一步落实联户干部走访工作,3月27日,公司领导甄先强、焦为民、梁军一行来到对口帮扶村白云庵村进行入户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联户干部认真听取群众的家庭生活、生产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仔细询问近一段时间里的产业发展情况,对群众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做了记录,并在产业发展、增收创收方面与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当在殷永武家中听到因田地与该村村民有纠纷,且会影响下一步的蔬菜种植这一情况时,甄先强当即与村支部书记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此事进行了妥善处理。当天下午,联户干部共走访群众15户,收集问题三个,现场解决一个。甄先强要求:一是走访不是走过场,要扎扎实实地了解情况,并主动帮助解决问题,为群众多办一些实事、好事;二是驻村工作队要跟进群众反映集中、还未解决的问题,及时向公司报告情况,积极发挥工作队的作用。

3月28日,甄先强来到村光伏发电项目,了解了设备维护运行和收益等情况。随后来到村一组蓄水池,现场查看了蓄水池的实际储水和设施维护情况,并听取了村支部书记的有关情况介绍。最后,甄先强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在及时向公司报告脱贫攻坚有关工作的同时,还要积极与村里搞好协调,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决不能给村里增加额外负担,并切实为村里多做一些实事好事。

编辑:卫润楠 / 校对:卫润楠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