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没有活动场所 老人们路边打起了牌

老人都喜欢就近乘凉休闲,高新区有条路边的大树下,就被一些上了年纪的人看作了风水宝地,不管旁边车来车往,就扎堆聚了起来。有人提醒他们,这个地方不合适,但老人们说要怪只能怪附近没有合适的地方可去。

高新区车城南路路边,每到下午两三点就很多老人聚集在这里,支起了七八张牌桌打牌,全然不顾身边来往车辆。

这个路段附近是市三十四中,不少送孩子上学的老人不愿意来回往返,就聚在路边一棵大树下乘凉或者自带牌桌打打牌。时间一长,这块风水宝地吸引的人越来越多,周边不少老人也加入其中。

附近居民谢女士说:“我们没有玩的地方,要有玩的地方也不到这,也不文明。”

高新区综合执法局米庄执法大队介绍,他们多次劝阻,但是老年人解释说没有活动的地方。多次劝说没有效后,也曾联系警方进行了清理,但没过几天老人们又一切照旧。

谢洼社区居委会副主任谢普说:“主要是我们社区没有一个老年人活动的场所,所以才造成老年人在路边休闲娱乐。”

当地社区表示,为解决老年人休闲娱乐场地的问题,他们也已请示过上级主管部门,并做好了规划,计划在社区办公楼旁边的空地修建一个社区老年文化活动场所,解决辖区内老年人活动场地的问题。目前只等批复以后就开始实施。

全媒体记者:李磊

编辑:苏琦琦 / 校对:陈政

责编:曾雄飞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