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男子吸毒被抓 毒友探监自投罗网

今年22岁的魏某家住谷城县石花镇某村,平时不务正业,喜欢结交社会闲杂人员,于是在一家网吧与城关居民李某结为好友。

2019年6月13日,李某因吸食毒品被谷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查获,随后送往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得知李某被抓的消息后,魏某决定去拘留所探视李某。

6月19日下午,魏某独自一人来到拘留所,办理探视登记手续,监管民警发现魏某眼神躲闪有些蹊跷,赶紧向城关派出所民警反映,遂联合派出所民警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显示呈阳性,在事实面前,魏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6月13日15时许,李某给魏某在一家宾馆开了房间,魏某便在房间内吸食少量冰毒后离开。

当天21时许,派出所民警在对宾馆进行例行检查时,将吸毒人员李某查获,李某未交待出和自己一起吸毒的魏某,致使魏某侥幸逃脱,没想到魏某竟主动探监自投罗网,两人在拘留所再次“相聚”。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两名违法行为人已被谷城警方采取行政拘留。

全媒体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王祖军

编辑:彭梦迪/ 校对:姚喻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