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53岁阿姨获世界职业时尚女神全国总冠军(北京)选拔赛礼服组冠军

昨天,原江华厂医院生活区传来一个附近居民惊叹的消息,在16号决出的世界职业时尚女神全国总冠军(北京)选拔赛中,这个生活区的居民、53岁的周云荣获礼服组冠军,获得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成为襄阳中老年人的骄傲。

周云是原江华厂医院生活区服务站的一名医生,因为个子高,三年前她受邀加入模特队。而那时,她几乎连高跟鞋都没穿过。

襄阳之春艺术团成员 周云讲到:“从来没穿过高跟鞋,从五十岁开始穿高跟鞋,而且一穿就是十公分。我刚开始穿的时候,根本都走不稳,走路都是晃悠的。”

虽说身高有优势,但刚加入模特队的周云,在气质和自信方面,和队友们都有很大的差距。而且走模特步看似只是走路,但训练付出的体力比跳舞、跑步一点都不少。

周云说开始练的时候,脚上都磨破了,贴点儿创可贴,继续练。

通过坚持训练,周云进步很快,不仅找到了在T台上走秀的感觉,她还入选国家队,在2018年元旦时亮相了“2018中国旗袍春晚”。

周云说,三年的模特训练,她不仅收获了好身材,也收获了精神上充实和快乐。她也想用自己的经历,和中老年朋友共勉:不管什么年纪,都可以一样自信优雅。

“作为中老年人,我们不要放弃自己的身材,通过这两年的训练,我觉得我们完全可以保持年轻的体态,不弯腰、不驼背,我们也可以很挺拔。”周云说。

去年底,周云参加了在北京鸟巢举办的“2018北京国际中老年时装周”,获得了休闲组亚军的好成绩,这在全省也是最好的成绩。2019年元月份襄阳之春艺术团的12位姐妹应邀参加了《2019中国模特春晚》,在舞台上靓丽呈现。今年6月9号周云作为特邀成模,参加了《世界职业时尚模特(童模)巴洛克王族之血高定时装周》青花瓷系列表演。紧接着6月16号周云又参加了《世界职业时尚女神/时尚先生/童模全国总冠军(北京)选拔赛,荣获礼服组冠军,获得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全媒体首席记者:唐兰刚

编辑:彭梦迪/ 校对:姚喻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