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会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兴林一行

市长郄英才6月20号会见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兴林一行。

郄英才对陈兴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风零部件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汽车产业作为襄阳经济发展的“火车头”、工业经济的“顶梁柱”,保持了稳步增长的态势。今年1至5月,襄阳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好于预期。这些成绩源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襄企业的大力支持,尤其离不开东风零部件在襄企业发挥的重要支撑作用。郄英才希望双方按照已有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规划建设东风零部件集团产业园,尽快完成东风电驱动项目搬迁,推动更多东风零部件在襄企业完成搬迁。同时希望东风零部件将襄阳作为战略布局的优先选择地,将更多的新项目、新技术导入襄阳。襄阳市政府将当好东风零部件襄阳基地建设的“保姆”,以更优质的服务支持东风零部件核心零部件业务集群集聚,助力东风零部件在襄企业做大做强。

陈兴林说,东风零部件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与襄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他表示,当前汽车产业已经进入重要的转型升级机遇期,围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国际化转型升级已经是大势所趋。东风零部件将抢抓机遇,加快完成东风零部件襄阳基地规划建设,共同推进一批新项目尽快落地,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在襄企业,全力支持襄阳汽车产业发展。

副市长李德璋参加会见。

襄阳广电全媒体记者:黄超

编辑:杨振华/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