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企联参与汉江科联网培训:希望所有企业都能共享、共赢!

为进一步发挥襄阳市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汉江科联网)作用,引导企业使用平台解决在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6月14日下午,由襄阳市科学技术局主办,襄阳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襄阳分中心承办,浪潮集团、同方知网协办的第七期平台培训会,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襄阳市政协副主席、襄阳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罗琼玖,襄阳市科学技术局二级调研员苏晴霞等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

襄阳市政协副主席、襄阳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罗琼玖与企业交流,关心企业能否掌握运用

襄阳市科学技术局二级调研员苏晴霞帮企业答疑解难

据了解,参与本次培训会的共有66个企业、5个孵化器、2个协会及1个工作站。其中,襄阳市企业联合会、襄阳市企业家协会一行7人认真听课,积极提问,对汉江科联网进行了细致的学习。

襄阳市企业联合会、襄阳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赵乐成(左)

襄阳市企业联合会、襄阳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赵乐成表示,之前就听罗主席介绍过汉江科联网,今天专门带着数据部的所有同事前来学习。汉江科联网为企业研发、创新、申报等工作大大提高了效率,以往都是企业关着门个搞个的,现在可以在最大范围内调用资源、整合资源,希望所有企业都能充分共享自己的资源,一起实现合作共赢。协会也会将平台的运用知识带回去,教给协会的所有企业,希望他们也能尽快掌握,积极运用,享受福利。

编辑:陈政/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龚为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