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喝彩 与幸福同行 万人走绿道大型公益活动开始报名

为祖国喝彩,与幸福同行。在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2019襄阳市襄城区万人走绿道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市民,均可通过活动官网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奋进新时代·线上健步走”“为祖国喝彩·万人健步走”“美丽襄城行·健步随手拍”三大主题,其间还将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绿道快闪等系列活动。

即日起,市民可关注襄城新闻微信公众号,参加“奋进新时代·线上健步走”网络巡展,上传运动照片,展示个人风采。同时,还可以个人或组队报名参加线下万人走绿道活动。“为祖国喝彩·万人健步走”活动拟于6月29日上午举行,参与人员在岘山文化广场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后,沿规划路线健步走绿道。其间,参与者可随手拍摄沿途美景以及活动精彩瞬间,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等社交平台传播,为襄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文明之美点赞。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进一步丰富市民文化体育生活,展现襄城区发展成果和全区人民精神风貌。

编辑:王晓 / 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