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调研重点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6月14号,市长郄英才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樊城区、襄城区、高新区、东津新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郄英才强调,各级政府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既要立足当前,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冲刺“双过半”;也要着眼长远,支持企业狠抓技术创新,实施高水平项目,加速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湖北航鹏化学动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在襄城经济开发区新建产业园项目,补充完善襄阳市汽车、新能源两个行业产业链条。郄英才要求相关城区和部门迅速解决企业新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建设进度,努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襄阳金达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已于去年3月正式动工,预计今年9月建成投产。郄英才要求企业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牢牢守住企业发展的红线和生命线。

伟巴斯特车顶系统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只有8900平方米,去年交付天窗38多万台,销售收入5.8亿元。今年1至5月完成交付天窗13万台,销售收入2亿元。在有限的空间里把资源发挥到了极致,郄英才对公司不断践行减量化增长模式表示肯定,希望更多襄阳的企业能够学习借鉴,共同提升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

在东津新区,㕁英才与玛尔帕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华群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卓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东津新镇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郄英才希望东津新区进一步做优重资产招商模式,形成自身产业特色,加快完善城市功能,夯实产城融合发展基础。

当天,郄英才一行还前往航宇嘉泰、世阳电机、航力机电、金耀集团、江山重工等企业进行了调研。

襄阳广电全媒体记者:黄超

编辑:苏琦琦 / 校对:杨振华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