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召开“十小”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6月14日上午,襄州区在城管局召开“十小”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鲲鹏出席会议,相关区直各单位、各镇(街)、城区社区分管创文负责人及相关媒体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明办、创文办负责人认真传达市创文指挥部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关于开展‘十小’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及“创文‘十佳十差’每周评选活动”工作方案,对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责任分工。

会上,赵鲲鹏强调,今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年、决战年,各单位要正视差距,要充分认识城乡推进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认识到“十小”不文明行为整治力度还不够、引导市民参与率不够、问题整改落实不够。要认真领会市创文办双周排名及问责机制,紧盯市民反响强烈的问题,对门前三包管理不规范、交通不文明行为、遛狗不牵绳、三无小区垃圾清运不彻底等问题要摸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区创文办要加大追踪问效督办力度,坚持为民创建不动摇、问题导向不动摇、责任落实不动摇,以决战的勇气,上下联动,倒排工期,打好“十小”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攻坚战,以倒逼机制抓好“十佳十差”评选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襄州创文担当精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