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优秀入伍大学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促进学校征兵工作,5月30日下午,襄阳市2019年优秀入伍大学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团应学工处邀请,来我校举行报告会。襄城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包海峰主持活动。

包海峰宣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联勤保障部队综合训练大队政治工作处干事鹿永国、南漳县监察委武安镇监察室郑艺、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武装部干事温斌清、襄城区隆中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杨舒、湖北特战兄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昆5名成员依次作报告,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在军营中的成长历程。他们激情澎湃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动人的讲述深深地感染了到场聆听的同学。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陈德能指出,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踊跃应征报名参军,在军队这个大熔炉中淬炼成钢,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奉献青春、实现价值,为建设我军特色、世界一流军队贡献智慧和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