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礼仪协会助力襄阳史上最高规格网球赛受好评

5月11日上午,襄阳史上最高规格网球赛——2019年“融侨杯”第十一届清华大学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襄阳站)在全民健身中心网球中心激情开赛。比赛现场,一群青春靓丽、英姿飒爽的“蓝精灵”匆忙穿梭于会场内外,提供专业化的礼仪志愿服务,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就是来自我校的40名大学生礼仪服务人员。

清华大学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由清华大学体育部和经管学院EMBA网球协会主办,前身为北京高校EMBA网球精英挑战赛。自2008年以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网球俱乐部与网球123一同举办这项团体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从第一年的8支高校队伍扩展到今年全国近40支队伍参赛,该项赛事已成为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事规格最高、队伍最多、人气最旺的重要赛事。此前,该项赛事的分站赛只在北京、杭州和成都等地举办,此次分站赛是第一次选择在襄阳举办,这也是我市承办的史上最高规格的网球比赛。

当天早上7时,我校40名礼仪服务人员准时到达赛事现场,根据承办方的安排,熟悉比赛场地环境;7时20分,礼仪队员分组,前往入口处、贵宾厅、会场内外开展参赛团队引导、礼仪迎接、服务接待和运动团队引导等具体事宜。优雅的仪态、真诚的微笑、规范的服务、落落大方的举止,我校礼仪队员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的服务水平受到参赛选手、与会人员和承办方的高度好评。

据介绍,赛事现场礼仪服务团队来自旅游与艺术学院礼仪协会,成员均为大一、大二学生,是现场平均年龄最小的志愿服务团队。

学院礼仪协会创建于2015年,虽然成立只有四年时间,但礼仪服务水平专业,多次为襄阳市各类政务会议和重要团体活动提供专属礼仪服务,收获广泛赞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