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幸福社区老年门球比赛:展现当代夕阳风采

“8号撞击6号,好球!"军休所门球场内欢呼声阵阵,襄阳市幸福社区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我知晓、我奉献、我参与”为主题的第二届离退休人员门球友谊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本次门球比赛是由幸福社区党委与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工商银行襄阳分行、其下属支行和军休所联合举办,六个参与队共50余人,通过抽签确定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的顺序,从而决出一二三名。

参赛的虽说是老年人,但他们的表现丝毫不逊于年轻人。虽然天空飘着零星小雨,但是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始终保持良好的赛风赛纪,每一轮比赛都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大家在赛场上既是对手,更是朋友,他们相互尊重,相互比拼,充分展现了社区老年人健康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以及健康的体魄。经过一系列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评出冠军奖、优秀奖以及参与奖,各个奖项均设精美纪念品,让大家尽兴而来,满意而归。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全民健身运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社区党委今后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发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文化体育活动中来,积极锻炼、强身健体,发挥余热,为社区的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通讯员:周迎迎

襄阳广电全媒体记者:龚小燕

编辑:杨振华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