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首日汉江邮轮载送游客近千人

每当夜幕降临,两岸华灯竞放,霓虹闪烁,在穿城而过的汉江之中,一艘新型游轮来回穿梭,游客坐在船上欣赏古城风光,品味历史文化名城的厚重与沧桑,感受襄阳母亲河的独特魅力。



汉江邮轮工作人员刘巍说,端午期间,游客不仅每晚八点可以带上家人和朋友夜游汉江,在汉江一桥至三桥之间,尽览汉江两岸灯火通明的襄阳古城,赏碧水穿城的汉水风采,而且每天上午9:00到下午6:00也可以乘坐邮轮,领略襄阳风韵!



据统计,端午首日,汉江邮轮共发送游客近千人,比去年增长了10%,外地游客占六成。

来自河南的游客刘江说:“没想到襄阳的夜晚这么美,尤其灯光和江水相映在一起,感受到了古城和现代的交汇。我十几年前来过这里,发现现在襄阳变化挺大,白天去看了唐城、牡丹园,发现襄阳的旅游越来越完善了,这个城市也越来越值得来玩了。”

友情提示:

1、白天和晚上的登船地址只有樊城沿江大道龙子口码头,大家不要走错地点。

2、保护汉江,不要往江里乱扔垃圾。

2、下雨、大风、泄洪等恶劣情况时,根据海事局要求不开船!

襄阳广电全媒体记者:刘春梅

编辑:杨振华 / 校对:王晓

责编:曾雄飞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