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特警护航高考 全力投入高考安保工作

“十年寒窗苦,一朝功成时”,6月7日、8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时间;根据省厅、市局既定的安保方案和工作目标,襄阳特警积极谋划,严密组织,细化方案,周密部署并成立高考安保小组,赴现场指挥督导各项安保工作,全力“护航高考”。

今年,襄阳市区共有14个高考考点,为加大考点区域的重点防控力度,襄阳特警共计投入驻考点民警84人次,2台防暴装甲车和19台巡逻车,在开考前2个小时到岗执勤;同时在重点区域护校警力与街面快反小组联勤,持枪在各个考点及周边区域进行武装巡逻,确保考场周边秩序良好。

同时襄阳特警在今年高考中,启用无人机实时传输系统及无人机反制系统全方位护航高考。利用无人机方便快捷视野大的特点,进行“大范围,全方位,多角度”空中巡查,能够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隐患,全力保障考场周围秩序,为高考学子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全媒体记者:高原 / 通讯员:肖佳明

编辑:彭梦迪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