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樊城区委开展2019年“12355中高考减压活动”

随着高考的临近,为有效缓解同学们以及各位家长的考前心理压力、调适考前情绪,让同学们以阳光、平和、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6月5日,团樊城区委邀请樊城区公益服务协会的心理专家在樊城区职教中心开展了“2019年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中高考心理健康辅导讲座,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及老师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心理专家何老师以互动的形式、用生动的案例引导考生,及时发现并解决备考中的问题,提升考生应考心理状态,运用减压技巧快乐冲刺。同学们与何老师面对面交流,坦露心声,说出备考中的疑惑与苦恼,何老师也针对性地给出了解决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感受到了减压以及沟通的重要性,将积极运用学到的减压方法缓解压力,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

中高考前夕,樊城区各级团组织都将陆续集中组织专家和青年志愿者开展减压活动,通过讲座、团队活动等多种形式,帮助考生以阳光心态迎接考试。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