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樊城!一老汉被撞飞倒地身亡 又是手机惹的祸!!

上周六凌晨零点24分左右,在人民西路大世界门前路段,发生了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名老汉被一辆蓝色轿车撞飞后倒地,老人伤重不治身亡。

 

樊城交警大队 张斌 

发现有一名老汉倒在路中间。他身上穿着还有反光背心。据我们了解,他是旁边工地上。专门清扫路面泥土的工人。

 

民警调查了解到,老汉姓成,年过六旬,是附近工地的一名工人。事发当时正在马路中间作业,清扫从工地出来的渣土车掉下来的泥土。

 

 

监控录像显示,当天凌晨零点24分左右,一辆沿人民路自东向西行驶的蓝色轿车,途径事发路段时,似乎完全没有看到正在路面作业的成老汉,径直撞了上去。

 

 

根据事故现场遗留的肇事车辆散落物,结合前后监控的录像,民警很快就锁定肇事车辆是车牌为鄂FLV521的蓝色本田飞度轿车。

 

樊城交警大队 周鹏

事故发生的当日上午,我们就找到了肇事车辆。肇事司机也主动到我们大队来进行投案自首。

 

肇事司机 徐某:撞人的时候,我正在看手机,看的时候已经晚了。

 

 为什么要开车时候玩手机!? 

今年26岁的肇事司机徐某交代,事发当晚他驾车回家,途径人民路汉江路口时,因为拿放在副驾座位上的手机,就险些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然而,这并没有引起他的重视,开车途中仍翻看着手机,车开出去才几百米远就闯下了大祸。事发后,因为害怕而逃离了现场。

目前,肇事司机徐某已被警方控制,警方还在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樊城交警大队 张斌 :提醒夜间工作的工人在工作的时候,不仅要穿反光背心,在来车的方向。还要放置安全锥。设立安全区域。(如上图)

记者:谢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