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人用十年不断的关爱,坚守一颗“初心”

端午将至,万户社区本着关注民生、关心计划生育家庭的幸福健康的目的出发,深入辖区内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使他们能够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图为社区计生专干向计生特扶家庭详细介绍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计生特殊家庭住院护理补贴保险等政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万户社区计生专干与他们关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同时,告诉他们有任何困难就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特扶对象王阿姨说:"社区平常就对我们很关照,工作人员换了几茬,从杨书记到赵书记,再到杜书记,还有你们都来看我,我心里真的很感动。有你们的陪伴,我的生活不再孤单。"

万户社区表示,今后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特扶对象的心,使社区内特扶家庭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使他们精神上得到鼓励,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

通讯员:陈群莉

襄阳广电全媒体记者:龚小燕

编辑:杨振华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