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路社区:端午品香粽,美味万家颂

端午近,粽香飘。为了增进商住小区邻里和谐亲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建新路社区联合海润名都物业于6月1日下午在小区内开展“端午品香粽,美味万家颂”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就早早的把提前泡好的糯米、粽叶、蜜枣、红豆等包粽子材料摆放就绪。



活动开始,老年人、年轻人、小朋友各显身手,三角形、枕头形、长条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迅速成型。在包粽子的过程中,素不相识的邻居不自觉地互相交流学习,愉快地聊着家常。

参与活动的杨阿姨感慨到:“现在在小区里面居住很多年,有的连门对门的邻居都不认识,我们小区的负责人就考虑的很周到,每年端午节都举办活动,不仅让我们认识了更多的邻居,增进了邻里感情,也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结束,每位参加活动的居民都带着礼品及粽子回家,社区工作人员还将包好的爱心粽子装好,送到辖区特殊家庭和留守儿童手中,和他们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

通讯员:王辉 宋仟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