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盛社区:"创意涂鸦"传播党风廉政文化

6月1日,茂盛社区党支部协同阿凡达美术培训中心在新华公园开展了创意井盖涂鸦活动,针对当前正在大力推行的创文、垃圾分类、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等活动,孩子们用他们自己独特的绘画视角为我们展现了他们世界中的这些活动理念。

小志愿者们从设计和选择草图样本,再到勾勒图案、填充颜色等各个环节都一丝不苟,认真对待,通过各种卡通图案配以文字的形式,宣传了党风廉政建设、创文还有垃圾分类等活动的主题。色彩靓丽、风趣活泼的井盖涂鸦绘画让平时不起眼的井盖变得引人注目,引来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卡通画以浅显易懂的形式向社区居民们宣传了党风廉政建设、创文还有垃圾分类等理念,带动居民们积极参加到各项创建活动之中。茂盛社区组织小志愿者们以井盖涂鸦的方式,向人们传播着绿色环保及创文、党风廉政建设等文明理念。

“创意井盖涂鸦”不仅让社区变得更加靓丽,也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和谐,对井盖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提醒行人注意安全。文明是一幅美丽的画,每位居民就是背后的“画家”,我们用画笔,用言行举止,共同为文明社区增光添彩。

通讯员:付丽 龚邦瑞 陈丽莉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