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治河村小学“童心飞扬,梦想起航”文艺活动庆六一

本报讯(记者 袁俊耀 通讯员 张继东 王绵和)童心飞扬,梦想起航。5月31日,尧治河村小学70多名师生和学生家长欢聚一堂,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庆祝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村领导孙开林、姜兴武、吕泳和、徐庆平、杨占杰参加活动并全程观看演出。

《入队篇》《表彰篇》《感恩双亲礼》《我们展风采》等四个篇章,营造并烘托出以“童心飞扬,梦想起航”为主题节日活动的欢乐气氛和对未来美好愿景的憧憬与向往。其中,诗朗诵《感恩我的父母》、歌曲《天之大》、唱诵《弟子规》等节目,引导学生们从小接受并树立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的良好家风家训教育与理念,赢得观众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舞蹈《开门红》《亲亲宝贝》《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四老汉》《四婆婆》《高山青》《小花猫》《不负好时光》《向快乐出发》、相声《不懂装懂》《五官逗趣》、快板《小学生安全常识》、三句半 《八荣八耻记心间》、情景剧《揠苗助长》、小品《人才难得》《放牛爷爷学英语》及大合唱《快乐六一》等节目精彩纷呈,校园俨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演出前,村党委书记、村主任孙开林在致辞中向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向教职员工表达了亲切慰问。他要求,学生家长要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尧治河教育事业,关心小朋友的健康成长,用良好的家风促校风,用良好的校风带民风,用良好的民风促进村风和村志治理,使尧治河经济社会在良好的文明、文化氛围熏陶下得到长久持续的健康发展。村小学校长高燕在致辞中对村党委长期以来给予村小学的殷切关怀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要求学生们要牢记孙爷爷重托,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传承和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精神,心怀感恩,不忘领导关怀、老师教诲和父母养育之恩,怀揣梦想,努力做一个品格优良,身心健康、成绩优异的好学生,力争将来有能力接过老一辈手中的接力棒,为家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