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区领导带队“六一”慰问特殊儿童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属于每一个孩子的节日。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兴斌带领区民政局、金色夕阳爱心服务队往襄阳展颜特殊学校看望特殊儿童及其家长、老师们。

罗兴斌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感谢各位爱心人士长期以来对特殊群体的关爱。

活动现场,襄城区慈善总会捐赠现金2万元,爱心服务队爱心企业人士赠现金2万元及玩教具一批。罗区长对多年来对特殊学校一直关注关心支持的20个爱心企业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罗兴斌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观看了小朋友的表演。在听取该校校长颜拥军办学情况介绍后,他对学校长期以来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办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展颜学校不仅为政府分了忧,而且还用爱心和良心扛起了社会责任,襄城区将采取更多的举措,创造必要的条件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

编辑:王晓 / 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