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学生获评2019年上半年度樊城区“新时代好少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18年以来,樊城区积极组织开展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广泛发动,涌现出一大批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强自立、创新创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好少年。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的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奋发向上,经宣传发动、推荐申报、组委会评定等程序,决定授予叶亚泽等十二名同学樊城区“新时代好少年”称号。希望受表彰的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全区未成年人做出表率和示范。

希望全区广大未成年人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勤学创新

曾紫彤  大庆路小学六(3)班

吴冠颖  米公小学五(4)班

蒋亦芯  人民路小学三(4)班

刘靖萱  人民路小学五(8)班

段廷翀  诸葛亮中学八(4)班

张琦薇  襄阳市第三十八中学八(4)班

热心公益

叶亚泽 大庆路小学五(3)班

李子垚  人民路小学三(3)班

杨昕玥  襄阳市第三十九中学五(1)班

尊师孝亲 

汪兆昕  人民路小学四(4)班

周奕彤 人民路小学二(5)班

自立自强

刘果妮  米公小学五(4)班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