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河口:蓝莓丰收季 游客体验采摘乐

初夏时分,位于老河口市王甫州八一村与陈埠村交界处的华旭蓝莓采摘园迎来了丰收季。翠绿的枝头上,一颗颗蓝紫色的果子缀满枝头,令人馋涎欲滴。

蓝莓素有水果“皇后”的美誉,成熟的蓝莓酸甜微香,营养丰富,受人青睐。

据基地负责人王华明介绍, 2016年,他在专家的指导下开始种植蓝莓。经过4年的精心管理,现在终于进入挂果期,喜获回报。

在种植过程中,王华明坚持采用有机种植,用东北草酸土结合农家肥来普种,保证营养;利用太阳能灯和生物技术杀虫,从而保证了蓝莓的品质。

听说蓝莓园开园了,这几天,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在园内一边采摘,一边体验田园风情。

据了解,蓝莓采摘期将持续到8月底。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多农家风情,基地还建有农家乐餐厅,为前来采摘的游客提供自助餐饮服务。

对于未来,王华明充满信心。他表示,蓝莓明年就进入了丰产期,真正的甜头在后面,日子肯定会越来越红火。他还计划通过“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带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原文:蓝莓成熟季,等你来采撷

编辑:周杰 / 校对:孟子君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