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农民工讨薪成功 送律师锦旗表感谢

5月27日上午十点,襄城区法律援助中心来了一位喜气洋洋的客人,他一进门就拉住正在大厅值班的律师刘焱国的手连声道谢,拿出锦旗感谢刘律师帮其成功讨回欠薪。

原来,家住襄城区欧庙镇石湾村的李某从2013年3月开始,一直在襄城区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务工,2017年7月该公司停产。遭公司遣散时,李某和另外七名工友没有拿到2017年1月至6月共计三十万余元的劳动报酬,他们多次上门讨要均无果,生活受到很大影响。

2018年11月3日,李某和7名工友抱着一线希望来到襄城区法律援助中心大厅申请法律援助。襄城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当即受理、审批并指派经验丰富的湖北省志民律师事务所刘炎国律师代理此案。经过法律援助中心和办案律师半年的不懈努力,最终成功为李某、龙某等8名农民工讨回拖欠的30余万元工资。

近年来,襄城区法律援助中心坚持“应援尽援、能援多援”的原则,以“勇精进、善作为、创一流”的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把“法律援助惠民工程”落到实处,为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广大群众赞扬。

编辑:王晓 / 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