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青少年儿童乒乓球赛落幕

为期两天的全市第十四届青少年儿童乒乓球赛,于12月11日下午在市体育馆闭幕。来自全市的34支代表队、390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比赛。

据悉,本届比赛参赛人数创下了历年之最,这也是实行政府购买体育服务的首次青少年乒乓球活动。

经过2天激烈角逐,5个不同年龄组别的比赛共决出14个项目的冠军。宜城市鄂西学校、襄阳四中义教部等8个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荣誉称号。

在这次比赛中,9岁及以下男、女单打第一名均被市二十中的选手获得。“市二十中是乒乓球省级传统学校。”该校带队老师张琴表示,这几年,通过校内校外教育,他们学校的乒乓球体育活动开展得很不错,有很多小球迷。

市文体新广局竞训科科长莫春阳介绍,体育活动实行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形式开展,由于社会力量的参与,对原有承办机构提出了挑战也给予了压力,对提高比赛的质量大有益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