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平台 让农机使用更便捷

随着科技进步,大量新型农机的投入使用为农民朋友们提供了很多便利。而现在在南漳县,只要通过只会农机综合服务云平台,就可以掌握全县农机合作社的农机使用情况。







走进南漳县指挥农机服务大厅,记者看到,一名工作人员正在通过互联网了解一台农机的使用情况。





在这个农机综合服务云平台系统上,可以了解到农机的作业类型、作业速度等具体使用参数,十分方便。





这种北斗定位系统已经覆盖整个南漳县农机合作社的农机以及小部分私人农机。除了掌握这些数据之外,还可以对这些农机进行一定的调度。







农机手通过关注南漳县农机化微信服务公众号,通过手机客户端还可以找到南漳县所有的维修点,方便大家维护和修理。



农机合作社看得到信息化服务作业,能查看当天的作业面积,下载手机APP以后查看作业面积,收费就按照面积收的,不会有任何误差。







这样的一个农机综合服务云平台,真正打通了农机作业检测、农机一站查询、农机便民服务等多个环节,构建了智慧农机领航、廉洁高效服务的现代化农机发展格局。

                                                                                                                                                                                                                        记者:陈洁、胡帅奇/编辑:谢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