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虹社区开展“三安行动 ‘羽’我同行”羽毛球联谊赛

为进一步增强朝虹社区辖区内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深入推进“三安行动”,展示辖区党员风采。5月19日,朝虹社区联合招商银行襄阳分行、樊城区检察院、湖北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湖北中烟襄阳卷烟厂开展“三安行动 ‘羽’我同行”羽毛球联谊赛。

参加比赛的党员都是羽毛球爱好者,大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个个斗志昂扬,全情投入,充分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尽情挥拍、各施技艺,扣杀、快攻,选手们在比赛中使出浑身的解数,赛场激烈紧张兴奋的气氛感染着观赛的每一位观众,掌声、叫好声在整场比赛中此起彼伏。

经过一轮一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分别角出冠军组、亚军组、季军组和最佳精神风貌奖。比赛结束后,米公街道党工委书记为获得名次的单位和党员同志颁发了证书,并拍照留念。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辖区党员的距离,还为辖区党员的文化体育活动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展现出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党员树立健康运动的理念,进而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社区的凝聚力。

全媒体记者:望丽红

编辑:陈政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