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百货被收购 将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

襄阳万达百货将更名,新的店名将是苏宁易购广场。昨天,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正式宣布,包括襄阳万达百货在内的37家万达百货门店,将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并将其打造为智慧零售广场。

襄阳苏宁易购公司总经理陈爽说:“万达百货已经被苏宁集团收购,国内37家万达百货门店全部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襄阳苏宁易购广场近期也将挂出新的店招。”

其实,襄阳万达百货2011年底开业时是“万千百货”,是在万达商业地产发展初期,为了支持万达广场而衍生的业态,与商业地产、文化产业、高级酒店一起并称为万达集团的四大支柱产业,后来又改名为万达百货。今年年初的时候,苏宁易购宣布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引发业内关注。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收购以后,不仅是换名称,更是业态创新,将把苏宁的综合业态在广场里展示给消费者。主要手段是基于自身经营基础,整合自身在双线渠道的优势资源,如苏宁极物、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等其它业态,并联合原有供应商完成业态融合改造,实现模式的创新,打造集吃喝玩乐、购物为一体的智慧零售广场。收购万达百货后,苏宁在线上线下双渠道的优势,也将会在襄阳苏宁易购广场进一步应用。在苏宁大数据的支撑下,消费者将享受到千人千面的智慧零售和精准营销,快速定位自身需求,高效省心地完成购物。

陈爽说:“苏宁易购广场将会接入苏宁易支付金融手段,苏宁物流会员免费三公里送货服务等,同时会将积累多年的海内外供应链能力投入其中,与新兴网红品牌、买手集合店合作。”

而对于原万达百货的会员,苏宁方面表示,在这次变更过程中,利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同时还能同时享受苏宁会员服务。陈爽说:“对于现有万达百货与苏宁易购会员账户,实现资源互通。简单的说,此前襄阳万达百货会员12万余人将被接纳进入苏宁易购会员体系,会员权益双向打通。

而对于这次万达百货被苏宁收购,不少市民表示,消费者看中的服务,是哪个商家并不重要,只有货真价实、物美价廉、服务周到的商场,才能吸引他们进去花钱。应先生说:“希望能够玩得更尽兴,线上线下一体化可以给老百姓带来更多方便。

全媒体首席记者:唐兰刚

编辑:周杰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