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遛狗没牵绳竟惹出大麻烦

一只没有拴绳的边境牧羊犬,让一位正在走路的大爷受到惊吓。因此,引出了一场大纠纷。近日,这只狗的主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樊城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实在令人唏嘘。

去年12月7日6时50分许,刘大爷(化姓)在樊城区大庆西路附近买完早餐往家走。突然,一条灰白相间的中型边牧犬从他身后蹿出,吓了他一跳。刘大爷今年70多岁了,这一惊吓让他很不舒服,就忍不住吐槽了几句。

这一吐槽不打紧,狗主人李某(化姓)不乐意了,他上前与刘大爷发生争执。情急之下,李某朝刘大爷身上推了一把。刘大爷应声摔倒,手中拎的早餐洒了一地。见刘大爷躺在地上没有起来,李某随即唤走爱犬离开现场。

见此状况,路人连忙报警,并将腰部摔骨折的刘大爷送医治疗。后经鉴定,刘大爷伤情为轻伤一级。而民警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很快锁定李某。今年1月25日,李某向公安机关投案。日前,樊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李某提起了公诉。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全媒体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陈丽樊

编辑:张彤 / 校对:张彤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