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悔改!一男子称结婚差钱重操旧业被抓

一次偷盗十年牢狱,教训可谓沉痛。本市有个男子十年出狱后好不容易找了份正经工作,却声称结婚手头紧重操旧业,结果再一次栽到同一个警官手里。

本月5号,东津一高铁桥梁厂的工作人员发现发电机房的一个储油罐莫名其妙空了,放在旁边三个柴油桶也不见了,工人们马上报了警。东津派出所民警赵军成说:“通过查看监控,发现发电房周围出现的一个骑黄色摩托的男子有很大的嫌疑。

那男子骑着一辆炫酷的摩托车,十分打眼,当民警根据监控来到东津大埠街调查时,那辆炫酷的摩托车竟然恰巧从民警面前一闪而过 ,民警马上开车追上去对驾驶摩托车男子盘查,对方很快承认的确是他偷的油。

李某说,他本来在附近工地上班,无意中转到了隔壁的桥梁厂发现这里储存了大量的柴油,便起了贼心,先是骑着那辆黄色摩托车去踩点。5号深夜他又骑一辆麻木车潜入院子偷油。李某称自己没有带工具,全部是就地取材,先将发电机房的几个空油桶搬到电动三轮车上,再接上油管将八百多公斤柴油导灌到电动三轮车上的空油桶里拉走。

而李某的套路,办案民警赵警官也不陌生,因为十年前李某曾因偷盗变电房内的电瓶被赵警官抓获过。当时李某被判刑九年,去年才出狱。重新找到工作有了正当收入的李某,为了弄点钱重操旧业,结果再度被赵警官抓住。盗窃嫌疑人李某说:“八月十五号结婚,想弄点钱

目前东津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全媒体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杜忠华

编辑:周杰 / 校对:杨振华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