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路社区开展“万千感恩 爱过留痕”母亲节活动

“在家门口就能享足疗服务,真是个新鲜事儿”……5月11日上午,樊城区星火路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前显得格外热闹,社区计生协会组织社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开展“万千感恩 爱过留痕”母亲节活动。为社区60岁以上的母亲们提供贴心的志愿服务,让她们“足”不出户心满意“足”。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字排开迎接老人入座,以“搓、揉、拿、捏”娴熟的按摩技术,有秩序地为老人展开服务。老人们一边聊着邻里家常,一边探讨中药泡脚的各种好处。65岁的王玉秀老人,唯一的儿子患有精神残疾,生活的艰辛让她显的比同龄的老人格外苍老,这样服务也是老人第一次体验。活动后老人握着志愿者的手说,有这么贴心的关怀和服务,这个母亲节很开心。

此次活动,星火路社区以足疗为载体,以“母亲节”为契机,让辖区的老母亲们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不仅增强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更是将关爱送到老人们心窝里,受到了居民和过路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施莉华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