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教育局

5月8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在襄阳四中召开动员会。即日起,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教育局党组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政治巡察。

本轮政治巡察的重点: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重点检查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在党的思想建设方面,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情况;在党的组织建设方面,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在党的作风建设方面,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情况;在党的纪律建设方面,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在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在对巡察整改情况监督检查方面,重点检查上级党委巡视反馈的涉及本单位的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市委第六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抽查核实、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和问卷调查、走访调研、专项检查、提请有关单位协助等方式开展工作,并适时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开展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等专项检查工作。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组在巡察市教育局党组期间(起止时间:5月7日—7月6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7771143267;邮箱:xyswxc006@163.com;接访地点:冠江南国际酒店8723房间 。同时在市教育局一楼大厅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及接访的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全媒体记者:王全利

编辑:陈政 / 校对:孟子君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