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打断民警门牙 涉嫌妨害公务被拘

处理一起电三轮车相撞事故时,民警竟然被当事人的亲戚连踹好几脚,门牙被踢断了。7日,记者从高新警方了解到,被袭击的民警李跃,经过鉴定伤情为轻微伤,而违法行为人罗某因为涉嫌妨害公务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案发当天是4月27日下午3点,米庄派出所接到高新交警大队请求支援的电话,两辆电动三轮车相撞后,民警要将其中一名饮酒的驾驶员李某带回队里做询问笔录,但是对方亲属多方阻挠。

李跃当即带领一名辅警前往现场。果然,一名身材魁梧的中年男子硬是拉扯着当事驾驶员李某,阻止民警将其带上警车。李跃上前将双方分开后,辅警配合交警将李某拉开带上警车,李跃则对那名魁梧的男子进行规劝。对方身上酒气冲天,态度蛮横,就在李跃询问登记其身份信息时,男子看到李某即将被带上警车,立马要冲过去。

李跃拦住对方,男子突然一只手抓着李跃的脖子,另一只手拽住李跃的肩章进行殴打,两人接连倒地,李跃率先起身,并且腾出手抽出警棍。此时,一名中年女子冲上来夺警棍,另一名年轻女子则从后面拽李跃的胳膊。中年女子看着年纪不小,李跃只得握着警棍不松手,没有与其推搡,而年轻女子身边还站着一名六七岁的孩子,为避免孩子受伤,尽管李跃被女子阻挠,也没有还手。可是,因为李跃对两位女士和孩子安全的顾忌,给了男子机会,他逃脱李跃的控制,起身立马就对李跃出手,对着他的面门连踹了三四脚。发现李跃被打,其他民警当即上来拉开几人,并且将男子控制,带回调查。

经核查,酒后驾驶电三轮的男子李某,今年61岁,殴打民警的男子罗某今年57岁,两人系亲戚关系。拉扯民警李跃的两名女子分别是李某的儿媳妇和妻子。

当天,李某喝多了酒,开着电三轮回家途中与另一辆三轮车迎面相撞。交警接到报警赶来处理事故时,罗某和李某的妻子及儿媳也赶到了。罗某当时也是酒后状态,硬是不让交警将李某带走,接着就出现了后面的一幕。

李跃因为遭到殴打,门牙断裂,身体多处受伤,已经被司法鉴定为轻微伤。

全媒体记者:贵勇 / 通讯员:洪贞

编辑:周杰 / 校对:周杰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