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机故障无售后?热心店老板免费修 太暖了!

如今很多老人都会使用老年机

虽然很简单

可是一旦坏了

也不是所有地方都能够提供维修服务

今天我们去认识一个

小小的手机维修店的年轻店主

就一直坚持义务为老年人服务

今年78岁的蔡奶奶家住樊城长虹路社区,前不久蔡奶奶的老年机电池出了故障,老人想修却四处碰壁,很是苦恼。

蔡奶奶说,自己用的老年机买的时候才三百多块钱,修一下就要一百块,感觉很不划算,扔掉换新手机又舍不得,几经打听她得知社区里一家小型手机门面店常年免费帮老年人修手机,结果去了一问,果真名副其实。

手机店老板梁涛说,如今是智能手机的天下,老年机的配件比较少,修起来麻烦,所以工本费可能会收的贵一点,不过在他看来,自己有这门技术,只要抽空多花点时间,给社区的老年人帮点小忙算不了什么,反而弘扬了敬老爱老的社会美德。

蔡奶奶夸赞道:“梁老板人很客气,经常教大家怎么用手机,服务态度好得很,所以我们经常到这来。”

梁涛说,多年前他在老家双沟就入了党,来到市区后他一直热心公益,还加入了长虹路党员志愿者团队,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奉献集体,回馈社会。

全媒体记者:任哈雷 / 通讯员:冯曾珍
编辑:孟子君 / 校对:陈政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