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全力以赴抓征迁 全力以赴促还房

5月5日上午,樊城区委书记柴普军在督办张营片区一期还建房还房、调研二期项目征迁工作时强调,要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一期还房各项工作。要齐心协力,强力推进,确保打好二期征迁工作攻坚战。

柴普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推进张营片区二期项目征迁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抓紧时间组建征迁专班,站在全区的高度支持、服务二期征迁工作。“两办”督查室要加强督办力度,每半个月编发一次征迁工作通报。要严肃征迁政策,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坚决落实樊城区房屋征迁工作中制定的相关政策,向老百姓宣传政策,耐心细致与他们交心谈心,把政策宣传到位,做到家喻户晓。

柴普军要求,要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向违法建设作坚决斗争。要高度重视房屋评估工作,进一步规范房屋拆迁评估相关程序,坚决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加强保障力量,针对张营片区二期项目征迁工作,“两改”办要尽快形成明确意见。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充实征迁力量,全力以赴、高效推进张营片区二期征迁工作,为推进樊城区多个项目的整体联动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一期还建房配套设施施工任务。要进一步加快小区的路网和景观绿化建设,将还建小区打造成绿色、环保、舒适的生活区,确保在规定时间之前还房于民。

相关区领导参加活动。


编 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